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北“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让学生茁壮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9-10 17: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李娜英 赵雅洁)张北县常年开展“学模范榜样、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向身边模范学习,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融入其中,广泛宣传各级“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在全县上下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让学生在德育的“养分”下茁壮成长。

  该县常态化开展推选“新时代好少年”工作,将其作为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注重宣传效果,广泛宣传好少年先进事迹,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各学校通过黑板报、网站、文化墙等形式,充分展现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该县共推选出县级“新时代好少年”8名,还将选送至市级文明办,成为市级好少年的候选代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