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应张天然气加强实操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0-09-17 16:50: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白荔 张旭海)应张天然气为保证场站设备设施良好运行,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不断在提高员工技能上下功夫,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强现场实操培训。

  该单位明确要求场站输气工,必须熟悉职责范围、熟悉工艺流程、操作规程、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及设备性能。各场站特别加强员工对现场操作的要求,开展现场实操学习活动,加强熟练度,以确保输气站和生产调度统一安排的生产活动及时正确无误完成。

  通过互相学习,积极指正、互讲互学的方式使员工熟练掌握阀门操作规则及实际操作效率,同时做到认真监护设备运行状况,对设备切实做到懂原理、懂结构、懂性能、懂用途,会操作、会维修、会排除故障,不断提升员工个人技能,保障场站的正常运转。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