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直达高铁站!张家口主城区这条主干道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0-11-01 16: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吕翼 何欣怡)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顺利完成建设,并实现主车道通车由北向南前往站前西大街的车辆无需绕行可直接到达高铁站以西区域。

  经开区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完成建设。

  经开区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完成建设。

  经开区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完成建设。

  经开区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完成建设。

  本次建成通车的站前西大街顺接段道路工程为张家口高铁站区域交通枢纽系列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由世纪路到经开一中东侧,道路全长约130米,主车道宽30米,设便道及慢行系统,同时雨水、污水、供电、传输等干线管网均实现了在地下空间的穿针引线、“立交”接驳。在建设施工中,经开区统一调度、综合协调、科学部署、强化督导,高新城投集团及参建各方实现了“基本交通不影响”、“交叉管线不中断”、“设计工期不延迟”的三大目标任务。在地面交通流量密集的情况下,克服了雨水、污水、自来水、燃气、供电、传输等近十条城市地下大动脉在不足500平方米的作业区域内穿插交汇不利因素,倒排工期、质量先导、优化方案、高效组织,较设计工期提前15天完成了顺接段道路建设任务。

关键词:张家口 主干道 高铁站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