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涿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苏晓瑞
2020-11-20 13:46:26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雨虹 通讯员 张帆 宋丽)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张家口市上下将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七大主导产业上。11月16日,涿鹿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进七大主导产业专题宣讲报告会,该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书记、乡镇长、县委讲师团成员共计110余人听取报告。


涿鹿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进七大主导产业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以《学好五中全会精神 用好“首都两区”政策 全面建成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为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从为何要发展新型能源产业、新能源内涵类型、张家口发展新型能源产业的优势等方面,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准、权威的解读,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出了深入、生动的阐述。 

“此次宣讲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我们基层干部看未来发展的视野更加开阔,做基层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特别是在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必将增强我们绿色发展的自信心!”该县委讲师团成员,公安局民警刘大民听完报告后由衷的说。其他与会者也纷纷表示,这次报告让人受益匪浅,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市发展新型能源产业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以后将结合所学知识和自身岗位实际,对工作思路进行调整、补充和完善,为该市新型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前,集中组织了该县处级领导、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首都两区”专题测试,并要求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键词: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主导产业,宣讲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