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落户怀来县

来源:  作者:杨泽
2020-12-15 10:59:48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青木)近日,科技部网站发出消息,河北张家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被认定为第九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市首个获批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河北张家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葡萄为主导产业,核心区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和狼山乡南部,面积约2.2万亩,核心区按照“一心两带三区”的格局进行总体布局。

  河北张家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按照“对接京津、引领全国、享誉世界”的战略定位,发挥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的作用,承担“科技服务要素聚合,协同创新示范带动,两区建设强大支撑”的导向功能,促进核心区、示范区、辐射区三区联动,推动葡萄产业高效种植、高品质酿造、高附加值发展,提升沙城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服务链的融合带动园区及周边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最终把园区建设成为农业特色融合高地、农业科技要素集聚高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和农业产业示范引领带动高地。

关键词:科技园区,高地,河北张家口,怀来县,落户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