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古稀老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01-21 16:38:3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王昕然)“老百姓有需要,咱们老党员一定要站出来,为我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说这句话的正是下花园区段家堡乡石胡里村的一名老党员郭正祥,今年71岁,自下花园区段家堡乡石胡里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小组,在疫情防控检查站为村民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并义务给全村进行消杀,为石胡里村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郭正祥在疫情防控检查站为村民发放口罩。

  

  郭正祥在段家堡乡石胡里村村委会进行消杀作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最广大党员积极性,让党员在防疫一线检验、锤炼和提升党性。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防控疫情斗争中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关键词:段家堡乡,下花园区,老党员,一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