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艺”起抗疫 同舟共“冀” | 张家口市“防控疫情”征集作品云上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1-01-25 09:26:0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袁伟鹏 郭恒)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等地陆续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征集文艺作品,用艺术形式歌颂英雄、表达敬意、抒发情感、宣传知识、鼓舞士气、弘扬正气。

  加油,河北!

  征集邮箱:qygszzyb@163.com  

  逆行天使

  编导:邵宇

  表演:张家口市群艺馆舞蹈队

  段明人物画展

  个人简介

  段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副主任,河北"燕赵文化之星",张家口画院副院长。代表作品《坝上欢歌》获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中国美术馆收藏),《洪湖激浪》入选全国第六届架上连环画展,《美丽的高岭》入选中国第二届插图艺术展,《瘟疫灾难》入选全国科学连环画漫画插图艺术展获银奖,《五哥放羊》获"东升杯"全国连环画大赛三等奖。出版连环画套书、单行本《公德礼赞》《上下五千年》《星火燎原》《红色金寨》《征程漫漫》等。

  

关键词:河北省,张家口市,防控,抗疫,云上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