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母子志愿者 并肩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虹
2021-01-27 15:59:13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雨虹 通讯员 梁涛 郭颖晖)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日前,在涿鹿县疫情防控一线上,上演了一出“母子齐上阵”的佳话。

今年43岁的周建琴,是涿鹿县的一名普通个体商户,其子苏文睿是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他们母子二人主动申请加入涿鹿县志愿者队伍,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母子齐上阵,站在社区防疫一线抗击疫情,协助社区开展人员进出登记、全员核酸检测,小区巡逻、宣传引导等工作,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母子二人的身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涿鹿县的战“疫”前线出现了无数基层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迅速投入抗击疫情行动中。在他们的信念里,大家在前、小家在后,疫情在先、亲情在后,他们用亲情和坚守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涿鹿县,母子,志愿者,周建琴,抗疫责任编辑:王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