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涿鹿县核酸检测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虹
2021-01-27 15:59:04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雨虹 通讯员 许恩华 张维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9日,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统一调动,涿鹿县闻令而动,火速抽调县医院和中医院两名核酸检测医务人员随张家口市医疗队启程赶赴石家庄驰援抗疫前线。该县政府副县长王大磊、县卫健局、县医院、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为孙连成、张星阳两名医务工作者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王大磊再三叮嘱孙连成、张星阳两名同志在支援石家庄抗疫工作中,要发扬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为护佑一方百姓健康做出贡献,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两名医务人员对打好这场抗疫战斗充满了信心和决心,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保证出色完成驰援石家庄抗疫任务。

关键词:抗疫,医务人员,石家庄,涿鹿县,核酸检测责任编辑:王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