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菜园小学开展“珍惜水、爱护水、争做节水小能手”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3-29 17: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慧)为了让少先队员们从小养成“珍惜水,爱护水”的习惯,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南菜园小学开展“珍惜水 爱护水 争做节水小能手”主题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十个《节水妙招》,讲述了生活中节约用水、珍惜用水的经历,提出了保护环境、净化环境的措施。通过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增强了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提倡“一个队员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理念,进一步珍惜水资源,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向街头向市民宣传“为什么节水”和“怎样节水”,更好地在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习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