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住建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晓宇
2021-08-02 15:37: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张晓英  韩新华)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思想、办实事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阳原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八十余人前往光华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片

活动现场,按支部分开区域,每个区域都插有鲜红的党旗、团结就是力量的红旗和精心设计的红旗形状写有支部名称的标识牌。旗帜随风飘扬,党员们干劲十足,认真清理枯枝、落叶,烟头和纸屑。同时劝导居民不要践踏草地、破坏绿植,并提醒居民要培养卫生习惯,做好疫情防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整个区域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提升。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实在在的事,向群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环保卫生意识。

图片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为群众做了件实事,又能够倡导群众绿色、环保,也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凝聚力”。参与城乡环卫支部书记张强笑呵呵地说道。

图片

下一步,县住建局继续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学“字”上较真,在“做”字上发力,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党史成果转化的落脚点和核心任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郑世

关键词:群众,办实事,住建局,实践活动,阳原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