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07-30 15:3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孙美阳)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整体水平,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日前,沽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恒泰风电厂开展“党史联学、党课联讲、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由恒泰风电厂党支部书记给全体人员进行了党史授课,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组织开展了“建友谊  展风采”消企共建篮球友谊赛,双方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抢的同时,也不忘彼此之间相互沟通,真正做到了比赛与友谊两不忘。活动最后,沽源县消防救援大队与共建单位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把集体生日会作为与大家交流沟通的桥梁,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分享一些特色做法,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拓展了业务内容和范围,真正做到了“学史力行”。

关键词:共建,消防,救援,党日活动,沽源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