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桥西区大学毕业生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7-30 15:41: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高阳)日前,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学毕业生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辖内各镇(街)的应征大学毕业生到达张家口市中医院参加征兵体检。

  应征大学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接受信息采集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项常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志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罗瑞峰一同督导征兵体检工作。罗瑞峰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的整体体质情况,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体检流程、体检秩序和医务工作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叮嘱区征兵办同志和体检医生一定要严格对照征兵要求,认真把好体检关,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赵志韬指出,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把好质量关口,确保严中选优、好中选优,真正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兵员;要强化参军入伍优秀典型的宣传,突出“榜样力量”带动效应,注重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

关键词:征兵体检,大学,毕业生,桥西区,拉开序幕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