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暖心!桥西区明德路小学长城中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虹
2021-08-02 16: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王雨虹 通讯员 王晶)八一建军节前夕,桥西区明德路小学长城中队开展一行来到校外辅导员赵柱国老师家中,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赵柱国看到长城中队队员的到来很是高兴,并为队员们讲解长城中队的创建史、发展史,教导队员们不忘猴儿山战役中牺牲的七烈士,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不怕牺牲,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他带领队员们参观自己劳动时的工具和多年来为各校自费捐赠的书籍等资料。

  随后,队员郝沐唯为大家献上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稚嫩的童音表达出新时代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长城中队的队员们了解了中队建立的由来,在他们心中厚植了红色思想,培育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关键词:长城,中队,桥西区,老党员,明德路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