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桥西区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8-11 10:0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高阳)为引领广大儿童在暑期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桥西区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前,区妇联联合爱在点滴公益促进会巾帼志愿者、学校少年儿童志愿者,走入基层,深入街巷,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烟头、纸屑,打扫卫生死角、路面堆放的垃圾,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引导劝诫,号召辖区居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用自身影响力传递文明、践行文明。期间,小小志愿者们向周围居民群众发放《致全区广大妇女姐们和家庭疫情防控倡议书》、《我与群众心连心——青少年儿童暑期问卷调查》、《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寻找“绿色家庭”倡议书》、《垃圾分类倡议书》及《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倡议书》百余份,提高少年儿童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热情,努力营造出“儿童优先”“最有利于未成年”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更多的力量了解、认同、参与活动,壮大关爱服务力量,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到妇联系统关爱服务妇女儿童的积极作为。

关键词:儿童,志愿,暑期,妇联,桥西区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