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中医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悟思想促共建”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08-13 16:37: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孙美阳)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沽源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中医院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共建单位之间交流党建方面好的做法提供了平台,让友邻单位加深对消防队伍的认识,加强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创造了条件;另一方面也展示了消防队伍风采,丰富队伍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融洽指战员关系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坚定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奋力完成消防救援任务的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键词:消防,救援,党史,联建,沽源县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