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大学基础医学院到赤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8-17 16: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刘婕)日前,河北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学子们来到赤城县龙关镇大龙王堂村,开展为期五天四夜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亲身感受到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运用自身所学知识服务当地居民,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活动中,团队成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的“送医下乡”,通过爱心义诊和医疗知识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居民学习监测血压、量血糖以及海姆立克急救等知识,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理念,提高他们的日常医护意识。结合河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组计划依托娘子山在当地开发旅游项目的需要,为当地拍摄旅游观光宣传片,向外展示当地旅游资源和娘子山的秀美风景,助力大龙王堂村乡村振兴。

  

  

关键词:河北大学,基础,医学院,实践活动,暑期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