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张垣

张家口桥东:助力鲜桃销售 确保村民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8-17 17:01: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陈飞 岑屹 宗远征)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是远近闻名的世外桃源,因三面环山、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等特有的小气候适宜桃杏种植。这里出产的久保桃色泽艳、甜度高、水分大、口感好,全村种植桃树1500亩、年产鲜桃300余万斤、年销售额2000余万元,是村民增收的支柱产业。

  每年4月底,镇村两级组织桃花节,观赏桃花、预订鲜桃;8月组织鲜桃品鉴大会,销售鲜桃、拓展销路。今年,桥东区政府协调相关单位在旅游街区、菜市场、路边等点位设立销售专区,确保鲜桃顺利销售。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采摘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采摘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待采摘的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收集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将鲜桃装盒。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展示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老范桃园里,村民在装运鲜桃。

  8月1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村民在路边销售点售卖鲜桃。

  8月16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村民在旅游街区鲜桃销售点布场。

  8月16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王家寨村村民在旅游街区销售点售卖鲜桃。

关键词:桥东区,张家口市,王家寨村,姚家庄镇,村民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