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县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1-08-20 10:26: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仝辉 张晓英 马志野)8月16日—18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8月19日,阳原县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县委书记郝燕飞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县四大班子领导,泥管委处级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17日上午,市委武卫东书记到阳原代表团共同讨论市党代会报告并就阳原未来的发展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峰一同参加。武卫东强调,市委工作报告“六个高质量”奋斗目标,都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提出的,阳原要找准对接点、着力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步伐。一要高标准规划。二要构建五个绿色发展体系。三要抓平台、抓政策、抓服务。

  阳原县委书记郝燕飞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以身作则、乘势而上,紧密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实际,奋力推进阳原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深入宣传,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上做表率。县领导要第一时间深入包联乡镇和分管部门宣传宣讲,指导督促包联乡镇和分管部门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广泛深入宣传,大力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和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三要强化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阳原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七个方面重要部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思考、精心谋划,振奋精神、狠抓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出硕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时代,张家口进入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落到实处,为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贡献阳原力量。

关键词:党代会,精神,学习,第十二次,阳原县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