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13万个烟头被集中销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08-20 10: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许爱英)为打造清洁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良好的冬奥城市形象,日前,沽源县开展了“烟头不落地、沽源更美丽”文明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共收集丢弃的烟头13万个,并由沽源县草原水城环卫管理处将这些烟头运输到东山垃圾场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此次“烟头不落地、沽源更美丽”文明主题实践活动以“烟头革命”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旨在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不乱扔烟头、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用实际行动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培养市民文明习惯和自觉意识,展示县城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草原水城魅力。活动启动以来,该县推出了“烟头换鸡蛋”“烟头换雨伞”“烟头换不锈钢盆”活动,希望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共建美丽家园。

关键词:烟头,文明,城市环境,沽源县,销毁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