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北县举行2021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2021-09-18 09:24: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夏培真 石炎夏)日前,张北县举行2021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冀康元亨生物科技项目奠基仪式,这是张北继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之后,再次举行项目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77亿元。

  今年以来,张北县共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72个(续建21个,新开工31个,前期20个),总投资1052.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0.2亿元,完成投资89.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98.9%。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共20个,已取得省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函的项目6个,正在申报的3个。

  张北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项目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立足“首都两区”和“河北一翼”发展定位,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坚持“1146”工作思路,紧紧围绕“4+1”主导产业,立足打造“一带两区一基地一平台”,以“五个一批”的思路举措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实施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催生了一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建设了一批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张北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规模大、质量优、层次高、后劲足的良好发展格局。这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涵盖了新能源、大数据、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等诸多领域,代表着科技前沿水平,必将成为推动张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张北县,生物科技,总投资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