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市科协联合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眼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虹
2021-09-24 15:59: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见习记者 王雨虹 通讯员 韩锦艳 郭茵茵)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眼健康科学知识,全国科普日期间,市科协与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了“普遍眼健康——张家口爱尔眼科在行动”科普宣传活动。

  

  护士向患者宣传眼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架,设立咨询台对白内障、近视手术、儿童近视防控等医学知识进行科普,并设立爱尔“眼健康科普角”,滚动播放科普宣传视频,普及眼健康相关科学知识,助力全国科普日活动。同时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奇志等眼科专家亲自为老年患者讲解白内障、老花眼、玻璃体浑浊、青光眼、干眼症等老年人常见眼病的预防与治疗,为患者开展眼健康咨询服务。

  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内景。

  眼健康问题特别容易被忽略,对于眼健康的认识也存在不少的误区,这次眼健康科普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极大欢迎,大家都希望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眼健康科普活动,让更多的患者了解眼睛的保健知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关键词:科普,张家口市,市科协责任编辑:王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