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开展“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9-24 16:22: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郭建平)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工作落实落地,9月14日上午,赤城县妇联在人才佳苑社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组织开展“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大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赤城县巾帼家政宣讲团成员、洁巧家政公司讲师,就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前景、相关扶持政策、市场需求和就业优势进行宣讲和分析,并就育婴师、养老护理、月嫂等家政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还为有意向参加家政服务培训的妇女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妇女对家政服务的了解,同时后续免费提供为期十三天的育婴班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共有50多名妇女参加,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妇女姐妹学习到了家政服务知识,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的就业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帮助她们实现灵活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家政服务,宣讲,赤城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