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9-27 10:0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冶泽昕)日前,赤城联社积极策划、组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主要以反假币、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为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着力提升赤城县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获得感,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赤城联社积极组织,通过到社区、车站、校园附近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结合经典案例进行现场讲解,针对青年客群以及老年群体进行重点宣传,让金融知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里,真正让客户“看得见、用得着”,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赤城联社充分利用户外LED大屏、抖音、微信公众号、美篇等网络平台的阵地辐射作用,结合各网点LED、条幅、海报等实体宣传媒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以点盖面、辐射全县的效果,借助新媒体发布金融知识,增加受众群体汲取金融知识的兴趣。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赤城联社还组织青年党员宣传小分队集中宣传,在全辖24个网点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对客户的问询进行现场答疑。既帮助客户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常识,营造了浓郁的宣传、学习氛围,又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赤城联社金融产品普及金融政策、分享致富经验,切实为客户创业、致富、增收提供信贷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客户的金融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赤城联社将继续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赤城贡献农信力量。

关键词:赤城,金融知识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