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公安局开展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09-27 10:01: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郑阳)为加强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推动“砺剑铸盾”和“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日前,赤城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重点林区开展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宣传活动。

  森林警察大队采取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群众宣讲《刑法》《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为有效开展工作,鼓励群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倡导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行动中来。

  活动共出动警力36人次,车辆12台次,接受群众咨询90余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 

  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林区群众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意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形成了全民共同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森林,保护,野生动物,资源,赤城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