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征文活动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0-05 16:26: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孙明鹏 吴晓升 )日前,记者从宣化区委宣传部获悉,宣化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结果揭晓,21篇征文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为深入挖掘宣化区党史和“四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凝聚红色力量,今年2月份,宣化区委宣传部同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来自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等党员干部的作品176篇,经评委会评选,其中21篇征文作品获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底蕴丰厚,涵盖了地方党史研究、回忆了改革开放历程、宣传了基层党员先进事迹、讴歌了新时代美好生活,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和党建成果交流价值。

关键词:党史,宣化区,三等奖,征文活动,收官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