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科协赴怀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章紫薇
2021-10-11 10:45: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杨永 王悦)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张家口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怀来大数据中心展厅、怀来县金海棠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图片资料等方式,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董存瑞烈塑像和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怀来大数据中心展厅,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了该中心大数据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产业创新资源集聚情况、落地投运主要企业,运行管理规模等基本情况。市科协各科室分别结合工作职能,和大数据中心进行了交流对接,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建立科技工作者之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规谋划,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张家口市科协党员干部还深入到怀来县金海棠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口市科协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四服务”职责,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主题党课、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