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开滦蔚州公司:宣贯“新安法” 亲情新嘱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10-13 16:30: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马芝洁)日前,开滦集团蔚州公司女工协管员深入23个基层区科班前会,向全体干部员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一线员工送上安全嘱托,用深情叮咛呼唤员工遵章作业,实现安全生产,使大家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法律知识,接受安全教育。

  宣讲内容重点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相关案例等开展。女工协管员们结合事故案例、紧扣安全主题,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讲解,让广大干部员工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核心要义、更加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行为规范、法定权利和义务。 

  自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开展以来,女工协管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她们把班组作为宣教基地,利用基层区科班前会、班后会、碰头会等时间,采用新旧对比的方式,让职工更方便、更清楚学到新知识,真正地把安全嘱托面对面送到了职工心中。

关键词:安全生产法,开滦,蔚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