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医疗保障局“干部夜校”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1-10-13 16:30: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 张燕茹 高阳)为进一步落实“干部夜校”学习计划,把“文化桥西、实力桥西、宜居桥西、绿色桥西、活力桥西、幸福桥西”高质量发展工作做扎实,日前,桥西区医疗保障局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开展了“干部夜校”第一期学习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张家口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科长王进宝进行培训授课。

  会上,王进宝就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其中涉及单位参保及灵活就业参保登记及筹资标准、退休人员补缴政策、职工医疗保险待遇享受、基金的配置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析,授课知识容量大、内容丰富,对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开展“干部夜校”工作,桥西区直机关人员的工作水平、履职能力得到切实提高,学习主动性被激活。下一步,桥西区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干部夜校”工作,形成常态化学习授课机制,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促使医疗保障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夜校,医疗保险,桥西区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