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多种形式欢度重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1-10-15 10:57: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郝宏帅 许睿)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4日,下花园区通过各种形式欢度重阳佳节。

  下花园区城镇街道新花园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重阳节游园活动,通过赏美景、送寿桃、欣赏萨克斯乐队演出等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电厂社区联合区幼儿园开展了慰问空巢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重阳节“温暖围巾”,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打扫卫生,送上节日祝福;滨河东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高龄老年人测量血压,物业工作人员为居民义务理发,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龙兴路社区联合区卫健局共同开展了关爱老年人重阳节义诊活动。下花园区煤矿街道梧桐街社区携手张家口乐成物业有限公司开展了“金秋暖重阳 敬老情更长”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聊心声、赏文艺节目,欢天喜地度重阳。

关键词:老人,社区,重阳节,下花园区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