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教师主编教材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0-18 17: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龙)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名单。由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副校长贾云秋任主编、学校优秀教师金晶、侯长虹任副主编的教材《学前儿童心理发展》(第一版)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此次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

  近年来,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鼓励教师编著具有校本特色、满足专业教学改革需要的优质教材。“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持续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多措并举鼓励教师将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教材建设的质量和效果,服务于高质量人才培育。

关键词:教材,教师,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二等奖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