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寒潮下,依然在坚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晶
2021-10-19 09:05: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苏晓瑞 王晶)冷!冷!冷!10月16日,身处冬奥会赛区的崇礼迎来了新一轮寒潮,室外最高温度1摄氏度,最低温度零下8摄氏度。在凛冽刺骨的寒风里,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电力领域的队员们依然奋斗在一线岗位,他们就像秋日里的“暖宝宝”,温暖着这个季节。

  “同志们,咱们今天的任务是巡视检查山地转播中心综合区箱变设备,对转播厅内的运行设备进行负荷监测,跟进演播厅配电室设备安装,天气寒冷,请大家注意保暖。”一大早,山地转播中心电力副经理南利君向保障队员布置工作任务。

  “收到。”全体队员毅然地回答道。

  “利君,箱变设备经巡视无异常。”组员陈鹏和习超熟练地打开了箱变侧门,认真的检查道。

  “配电柜内测温结果显示正常。”组员李胜辉回答说。

  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队员们的热情,他们积极的奔走在山地转播中心的供电设备间。经过一上午的巡视,各设备无异常,而此时大家已经工作了3个小时,尽管身体被寒风吹得有些僵硬,但大家伙都在现场坚持着。南利君说:“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意义重大,我们供电人员能够为这次盛会服务,心里感到特别荣幸和光荣。无论寒霜雨雪,我们都会坚持在现场,尽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关键词:设备,巡视,寒风,寒潮,崇礼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