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到崇礼区督导检查时强调 以争取胜利的决心全力推进筹办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10-19 09:35:00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崇礼区督导检查冬奥会筹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以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

  武卫东先后检查了太子城冰雪小镇国宾山庄室内装修进度、太子城展馆内部格局及布展情况、冬奥村和冬残奥村运动员餐厅工程进展及流线设置准备、太舞滑雪场南山里公寓和凯悦酒店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度、内部装修选材用料,实地踏勘流线设置,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武卫东强调,当前,距冬奥会举办仅剩100余天,各项筹办工作都在有力有序有效扎实推进,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放松心理。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筹办举办冬奥会作为“国之大者”,主动担当尽责,全力攻坚突破,精益求精推进各项收尾工程建设,切实为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上足人员力量,抢抓有利时机,严把装修材料选择关,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签约保障酒店内部装修任务,确保各项环保指标达标合格。要加快太子城展馆内部装修进度,深入细致修改完善展陈设计方案,实地走访踏勘展馆空间格局,运用先进的技术方式和展示理念,高标准做好展馆布展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利用测试赛的机会,对冬奥村和冬残奥村运行情况进行测试,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范,科学合理设置运行流线,持续优化提升各项工作细节,努力为参与测试的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

  高峰、燕旺林、贾宏迅参加。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