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县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运动“大篷车”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席晓宇
2021-10-19 10:55:3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仝辉 马志野)10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运动“大篷车”启动仪式,全县中小学师生及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项目体验和比赛。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设有陆上冰壶、轮滑、冰球等项目,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

  

  近年来,阳原县抢抓机遇,结合自身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快冰雪运动在全县的推广普及,每年新增上冰雪人数不少于0.6万人,现有轮滑、滑冰项目爱好者将近2.5万人。建成社会冰场4块,室内滑冰馆2座,建成轮滑场地17块,改造冰场2块,储备发放各类冰雪体育用品1.5万件,对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培育冰雪竞技人才、厚植冰雪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关键词:冰雪运动,阳原县,启动仪式,大篷车,轮滑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