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开展“反食品浪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0-19 16:2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李龙)为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及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的宣传贯彻,推动全校师生养成爱粮节粮的行为习惯。日前,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以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学校师生观看国管局节能司组织的“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直播及相关活动。

  直播结束后,学校各专业部分别召开了“反食品浪费”主题班会。班会要求同学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努力营造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通过观看课程及开展班会活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日后生活中,不仅要增强爱粮节粮、知法守法意识,而且要把厉行粮食节约、践行光盘行动作为自己的行为标准和准则。

关键词:食品,班会,厉行,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