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项目建设规划管理高级研修班、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1-10-19 18:30:00
分享:

  10月18日,张家口市项目建设规划管理高级研修班、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静华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组织部长,部分市直单位一把手、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徐静华指出,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目标,聚焦冬奥筹办举办、“首都两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重点工作,干事业、谋发展;要紧跟国家、省市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大政策,定决策、抓项目、促产业。要大力解放思想,肩负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创新绿色发展的历史责任。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培育更多的大企业。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