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赵文锋主持召开全市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议 全力做好冬季供暖运行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10-19 18:29:00
分享:

  10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长赵文锋主持召开全市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及市直部门冬季供暖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供暖有关的重点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赵文锋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增强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冬季供暖运行准备工作,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赵文锋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完善领导机构,健全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细则,把供暖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供热方案,灵活应对天气变化,全面统筹各类热源,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针对安全生产、物资储备等薄弱环节做好预案,尤其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取暖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供热企业的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加快工作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证燃料储备充足、设备正常运行,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供暖任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