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张北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1-10-19 18:29:00
分享:

  10月1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张北县调研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张北县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争做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武卫东首先来到小二台镇德胜村,实地察看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筹备进展情况,检查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李元营村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整村搬迁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在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武卫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处理能力、技术工艺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建成投运;武卫东还到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调研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基层党建、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武卫东强调,张北县作为全市发展的重要一极,要始终满怀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情,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保持感恩奋进、决战决胜的姿态,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要把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作为高质量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快筹备工作进展,积极展示国内外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努力打造研学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高标准建设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立完善坝上地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体系,切实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区域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要充分做好国家、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问题整改,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切实配强村“两委”班子,夯实基层基础,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大力发展都市农业、精品农业,不断丰富冬季旅游项目,加快特色小镇建设,为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作出更大贡献。

  孙晓函、徐静华、郭新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