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赵文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1-10-21 09:11:00
分享:

  10月18日晚,张家口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文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逐条逐项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到岗,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用力,统筹抓好冬奥会筹办、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