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张家口驻防队伍举行冬奥安保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1-02 16:3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林得辉 吕邢)日前,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张家口崇礼驻防分队冬奥安保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崇礼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区域举行。

  誓师大会现场,驻防分队庄严列队,全体指战员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佳木斯支队支队长高鹏作了动员讲话,驻防分队前指、基层分别派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誓师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重点,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好冬奥安保任务。大会强调,全体指战员要充分认清担负冬奥安保使命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冲锋在前的姿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意识,做到忠诚奉献,担当作为;坚持精益求精,提升制胜本领。强化实战先实训的理念,以任务需要为牵引,加强重难点课目训练,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注重在任务中学习任务、在战斗中学习任务,总结吸收经验,厚实队伍建设底蕴。跟进做深、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以开展两项重大教育为载体,强化战时动员效果,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从严落实经常性、基础性制度,慎而又慎抓实安全管理,用一流标准打造森林消防冬奥安保品牌队伍。

  该驻防分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他们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苦练本领、忠实履责,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坚决实现赛区周边森林草原“不着火、不冒烟”的总体目标。

关键词: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