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冬奥ing

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埃纳斯·弗格力斯:运动员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来源: 冰雪壹号  作者:冰雪壹号
2021-11-17 10:15:52
分享:

  11月16日,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埃纳斯·弗格力斯参观了位于北京延庆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对正在这里进行的雪橇国际训练周的赛事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即将在此举办的雪橇世界杯和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2019年弗格力斯曾来到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参观了当时正在建设中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那时赛道已经建成,但没有其他建筑。两年后再次来到这里,眼前的一切都让弗格力斯感到惊喜,“这个场馆对所有的雪橇运动员都是份很好的冬奥礼物。”弗格力斯说。

  弗格力斯表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场馆运动团队的工作非常努力,同时也具备很高的水准。“我们是一个整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取得最好的结果。”弗格力斯说,“因为我们的赛事是为运动员而生,所以我们要尽可能为运动员创造最好的条件,运动员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对于北京奥运会,弗格力斯表示无须担心,目前的一切都很完美。“近两周大家一起完成了出色的工作,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弗格力斯表示他对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来源:冰雪壹号)

关键词:雪橇,运动员,国际,主席,联合会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