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开展与西藏少先队员手拉手活动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1-11-30 17:20: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晶)日前,桥西区明德路小学组织高年级少先队员和西藏日土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少先队员进行了手拉手书信沟通活动。

活动现场。

  确定了手拉手学校后,明德路小学填好结对表,帮助队员“一对一”结成手拉手好朋友。

同学们寄出的信件。

  活动中,同学们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有的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有的表达了对西藏的赞美。同学们向西藏的小伙伴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可以相约张家口,真正拉起手,一起交流沟通。

同学们寄出信件。

  完成写信的任务后,少先队员代表们来到邮局,亲手贴好一枚枚邮票,将承载着友谊的书信寄出,队员们内心都充满了激动与兴奋。

  活动之前,明德路小学充分借助网络媒体,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西藏小朋友介绍了我校的学习环境和我校少先队英雄中队“长城中队”的光荣历史。

关键词:少先队员,明德路,桥西区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