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冬奥村北交通场站服务团队的1001个小时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1-11-30 17:2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赤城县冬奥村北交通运维场站位于崇礼区棋盘梁村境内,东靠延崇高速太子城出口,西接奥运村,南北与景明路、太棋路贯通,是冬奥张家口赛区面积最大、停放车辆种类最多及车辆清洗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临时交通场站。自10月22日奥村北交通场站正式交付赤城县运维以来,赤城团队围绕“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定奖惩”四定原则,高标准找差距,严要求抓落实,推动场站实现“从无到有”的跨越。

冬奥村北交通场站工作人员在清雪。

  赤城县冬奥村北交通场站主要负责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班车、合乘班车、注册媒体班车、跨赛区班车、T1/T2/T3、运动员颁奖车辆以及NOC/IF分配车提供夜间驻车服务。

  这是一支讲奉献的队伍。张家口赛区测试赛期间,他们无惧严寒,昼夜坚守,争当冬奥村北场站的守护者。夜幕下为保障测试赛疫情防控安全,他们穿上防护服,背上消毒喷雾器,整整6个小时!

  这是一支讲服从的队伍。他们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不折不扣把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组织进行疫情防控、文明言行、安全保卫、消防演练等全方位知识和技能培训。

  这是一支讲实干的队伍。张家口赛区测试赛期间,他们服务市公交运输服务、新干线运输、水木通达运输等团队357人次,服务T1/T2/T3停运367辆,服务保障2382车次。

关键词:场站,团队,交通,赤城县,冬奥村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