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宣讲员亮相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集中展示活动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2-01-11 17: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日前,张家口(赤城)代表队精彩亮相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集中展示暨典型经验交流会。

活动现场。

  来自全省不同领域的八场主题赛最佳代表队精彩亮相。各代表队以讲述、情景剧、合唱、微宣讲、辩论攻擂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一年来全省各行各业一心为民办实事的成绩和效果,歌曲《奋斗吧,中国》把演出推向高潮。

  在主题赛上,赤城县“冬奥扁担”和生态帮扶、科技帮扶、产业帮扶的“赤城模式”给全省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现场。

  赤城县政协副主席王秋香带领两位村第一书记以三个村书记的带富小故事为串联,讲述了赤城基层干部“一片赤诚为赤城”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赢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

  王秋香还参加了《为民办实事 永远在路上》的主题朗诵。

关键词:亮相,擂台赛,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