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阳原县举办“迎冬奥”冰上竞技赛

来源: 冀云  作者:席晓宇
2022-01-12 09:43: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张晓英 席军)日前,由阳原县教体科局、县冰雪运动协会举办的“迎冬奥”冰上竞技赛在阳原县东湖雪园冰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冰雪爱好者们参加了比赛。

  迎冬奥”冰上竞技赛现场。

  此次比赛有冰上冰壶、冰上速滑两个项目。在速度滑冰的赛场上,运动员不惧严寒、争分夺秒,快速的蹬冰、优美的滑行,充分体现出滑冰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在冰壶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专注的神情里尽享冰运动的快乐。

  迎冬奥”冰上竞技赛现场。

  迎冬奥”冰上竞技赛现场。

  迎冬奥”冰上竞技赛现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普及发展冰雪运动的同时,加快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发展格局,推动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向基层延伸,为打造激情张家口、活力张家口,奋力实现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体育强省和健康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冰上,竞技,冰雪运动,冰壶,阳原县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