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赤城县教育系统全力安保助冬奥

来源: 冀云  作者:王晶
2022-01-13 14:13: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汤立华)为强化冬奥会主办城市主体责任,响应“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号召,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赤城县委教育工委向党员干部发出“冬奥有我、冲锋在前”号召,为冬奥安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赤城县教科局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发挥教育系统人多力量大的优势为冬奥安保出工出力,以赤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任总指挥,工委委员及局班子成员任中队长,学校正副校长、机关正副股室长任分队队长、教职工人数达730人的73支冬奥安保应急小分队集结完毕,时刻准备着,只待县委一声令下,分赴岗位,立即开展工作。

  赤城县教科局还抽调人员参与赤城县县域检查站执勤工作,与交警、卫健等部门通力合作,并肩战斗在防疫一线。截至目前,30名队员已经完成岗前培训,正在分批奔赴镇宁堡大边检查站、大海陀头炮检查站、大海陀高速路口检查站、后城董家沟检查站、温泉站高速路口检查站、赤城南高速路口检查站、后城骆驼山检查站、东卯四道甸检查站履行疫情防控和安保任务,确保以一域之力为冬奥全局增光添彩。

关键词:赤城县,教育系统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