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来赤城 在山野“游舍”归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张春霞 冀秀怡
2022-04-18 10: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春霞 冀秀怡)日前,记者探访位于赤城县镇宁堡乡西栅子村的“游舍”民宿,体验惬意慢生活。

“游舍”民宿。

  “游舍”坐拥方圆百亩山地,却只有七间移动木屋,它们相互连接,又互不打扰。七间房子,每一间都相隔很远,窗外景色各有特色并据此给每一个房间命名,“田野”“树下”“游舍”“夕阳”……木屋主题设计具有北欧风格,格局简单,面积大约在20平方米左右,在这里生活很便利,木屋功能区划分得很细致。卫浴干湿分离并配备智能马桶,屋里面还有地暖,不管外面多寒冷,房间里面总是暖暖的。房间采用木质结构,布置了木质家具,给人一种静谧、安然的居家氛围感。

游客入住民宿。

  广东游客李梓桃在网络上发现了“游舍”这个地方,瞬间就被它的气质吸引。

李先生预订的游舍。

  李先生预订的游舍名为“崖边”,一座建在悬崖边上的木屋,通过提前预订入住后,他每天最惬意的时光就是坐在大玻璃窗前煮茶、看书,远眺绵延的群山和无尽的天空。在隔绝城市的喧嚣中,享受着这份优雅的“孤独”,在旷野天地间获得了一份充实与自在,内心也变得平静豁达。“如果可以的话,我都想一直住下去,但时间不允许,可能再住个几天吧。” 李梓桃说。

“游舍”民宿。

  “我们房间现在的入住率是达到90%了,基本上订房的情况下,最长的需要提前半年预订。”游舍大管家梁龙飞说。

“游舍”民宿。

  近年来,赤城县立足山水林田资源优势,着力在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下功夫,全方位发展乡村民俗旅游,打造旅游新名片。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