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南菜园小学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之速度轮滑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高阳
2022-05-05 17:56: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让“冰雪之花”开得更艳,日前,桥西区南菜园小学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之速度轮滑比赛隆重开幕。

比赛中。高阳 供图

  在《一起向未来》的音乐声中,体育教师带领学校冰球队、轮滑队和参赛队员,高举队旗绕场滑行,拉开了此次冰雪运动会的帷幕。

整装待发的参赛小选手。高阳 供图

  冰雪运动会设速度轮滑、冰球定点射门两个项目,由学校选出参赛队员,分年级进行班级间竞赛,决出个人奖和集体奖。当天,速度轮滑比赛率先开赛,参赛的同学技术娴熟,在赛道上挥洒着激情。

比赛中。高阳 供图

  轮滑和陆地轮滑球是冰上运动夏季陆地训练的有效手段,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比赛中。高阳 供图

  此次冰雪运动会让更多学生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营造了良好的后冬奥氛围,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