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县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张丽娟 张春霞
2022-05-20 18:24: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丽娟 张春霞)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佩戴头盔、系安全带的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日前,赤城县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平安出行、你我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张春霞 摄

  活动中,赤城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教育引导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特别是驾驶机动车辆出行时,司乘人员要按照规定系好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人要佩戴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活动现场。张春霞 摄

  交警现场演示了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

开车系好安全带。张春霞 摄

  通过此次“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广大驾驶员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用整治促安全、以宣传带平安,共同为辖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

骑车戴好头盔。张春霞 摄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