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康保:“萌娃”零距离体验别样消防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02 17:08: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6月2日,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迎来康保县第二幼儿园师生前来参观学习,旨在加强对学校、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小朋友将准备好的粽子送给消防救援人员。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一大早,小朋友们身着消防卡通人偶服带着自己的“小期许”“小问题” 来到消防队。坐上红色的消防车,近距离感受消防车的魅力,他们兴奋不已。消防救援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消防车辆和随车器材装备,告诉他们如何报警、自救、逃生。孩子们也将准备好的粽子送给救援人员,为他们送去端午祝福。

  孩子们和消防救援人员进行拔河比赛。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孩子们零距离体验消防课堂。康保县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通过现场倾听、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小朋友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各种消防器材和消防安全知识,拓展了视野,激励自己要养成勇敢坚强的品质,收获满满。

关键词:消防,康保县,救援人员,课堂,零距离责任编辑:何丹丹